夏日心动04

青春文学/

男高/

he/

bgm《像暗杀似的绕到背后突然拥抱你》

文严 源轩  再带上一个电灯泡贺和马哥  和客串丁哥

全程高甜无尿点




说好的一辈子,可不许骗人哦。










 @我是樱崽的狗 联文


都是她写得。






话说马嘉祺已经来这里快小一年了,还是没追到贺峻霖。



到了中午马嘉祺又约贺峻霖去吃饭。


食堂中午的饭说好吃也好吃,说难吃它也难吃,反正贺峻霖是不感兴趣的。


  两个人干坐着,什么话都没有说。


  贺峻霖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桌上,安静不动的低着头坐在那里,马嘉祺能清晰的看见它厚密的睫毛,安安静静就像一个娃娃一般。


  马嘉祺看他入迷。


  贺峻霖咳嗽两声,以示意面前的人注意一点。


  “马嘉祺?”他小心的问着“你没事吧”他招了招手,马嘉祺反应过来,干咳两声。


  他立马低下头,但脸早已经红透了。


  宋亚轩回校时,刚进来就看见了贺峻霖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面,而他的新同桌马嘉祺则是一直盯着自己这边,似乎是注意到自己在看他,他立马低头又去写作业去了。


  就像是发现什么小秘密一样,宋亚轩立马跑到贺峻霖身边,小声问他:“马嘉祺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啊?”


  一说出来,贺峻霖立马瞥眉看他,“搞什么呢?我才刚认识他”


  “万一他对你一见钟情呢?”宋亚轩激动说道。


  贺峻霖白了他一眼,说道,“你先把自己感情搞好在讨论我的吧,什么时候和张真源表白啊?”


  八卦的气味立马转向宋亚轩,宋亚轩脸红偏过头去,恰巧张真源出现在后方,看着面前的两人,一脸懵逼,“怎么了吗?”对于突然提到自己名字,张真源感到奇怪。


  “没什么,宋亚轩说他有题不会,想问你”贺峻霖赶紧离开座位,他可不想当电灯泡。


  他走向马嘉祺,一坐下来就感到手间传来一阵热感,低头一看,马嘉祺拿着一个袋子,他抬头,眼睛正好对上对方,“你看一下”


  贺峻霖感到奇怪,但还是拿起,打开,是自己最喜欢的章鱼烧!!!


  “你什么时候买的?!!”贺峻霖语气有些激动,因为这家章鱼烧只有中午才卖,但贺峻霖中午出不去,即使他人缘再好,但高三这时间紧张的阶段,没有人会愿意花费太多时间帮你买东西的。


  马嘉祺就知道这招管用,他笑着回答他的问题,“我让张真源帮你买的,知道你中午没吃多少饭,中午肯定得饿”


  “你跟他认识?”贺峻霖看向他。


  “嗯”马嘉祺点了点头,贺峻霖这才放心,直接吃了起来,但贺峻霖没想到的是,张真源可能把他卖出去了。


  另一边。


  宋亚轩和张真源头靠头坐在一起研究着一道数学题,宋亚轩脸红一直不敢抬头,他能清楚的感觉到张真源在她耳边的呼吸声。


  他的心脏跳动很快,他现在真想把贺峻霖那个狗东西给杀了。


  


  刘耀文最近感觉有些奇怪了,奇怪为什么贺峻霖最近都不找宋亚轩了?而是和班里那个新来的转校生走得很近,而且他发现,那个转校生每天带的东西都是贺峻霖喜欢的,贺峻霖被哄的不亦乐乎。


  刘耀文一脸奇怪,碰了碰严浩翔,低声询问:“贺峻霖也太拉了吧,一点吃的就被迷惑了”


  严浩翔听他说话,一脸嫌弃:“人家追人呢,你难道看不出来”随后又说:“不像你死脑筋,这都看不出来”


  刘耀文一听,脸色立马沉了下去,随后脑子里又浮出另一副画面,如果…他给严浩翔送东西,那他会不会像贺峻霖那样呢?


  严浩翔脸红的样子…刘耀文可没见过。


  隔日。


  严浩翔一走进班级门就看见桌上摆着一大堆吃的,他一脸嫌弃的看向自己桌上那堆零食,露出一脸鄙夷之色。


  “刘耀文,又是哪个小女生送给你的?都说了别人送你的东西别送给我了”严浩翔把那带东西一提,往刘耀文那一放。


  零食主人刘耀文站在原地不动。


  随后那堆零食就出现在垃圾桶里面了。


  贺峻霖看到了刘耀文扔的全过程,身为一个吃货,看到这场景心里是一阵难受,“浪费可耻,刘耀文真有你的”贺峻霖咬牙道,心里是对这些吃的可惜。


  马嘉祺看到了,摸了摸他的头,表示以后要吃什么,跟他说,他给贺峻霖买。


  贺峻霖点了点头。


  往后的日子里,贺峻霖找宋亚轩的日子渐渐少了,跟马嘉祺走的月来越近了。


  “贺峻霖你不会跟这个叫马嘉祺的谈了吧?”刘耀文像个小混混一般,把腿翘在座位上满脸的不怀好意。


  “你滚吧”贺峻霖脸红着,她偏过去,“你才喜欢他呢,我才不喜欢他呢”贺峻霖说道。


  “是吗?”刘耀文拖长音又问了他一下一遍,由于班级里只有他们两个人,所以刘耀文声音格外的大。


  即使别过头去,但贺峻霖被刘耀文弄得勿躁死了,只能承认:“好吧!我是有一点”他气得脸红起来,原本就像一只小兔子,现在气的脸红起来,倒成了一只红烧兔子了。


  “但只有一点!”贺峻霖又加了一句话,随后便在自己位置上坐了下来。


  等到放学,这期间贺峻霖没有和刘耀文说过一句话。


  晚学他以前都是和宋亚轩一块走的,马嘉祺来了之后,贺峻霖就跟马嘉祺走了,但是!今晚他要重新更宋亚轩走了。


  从张真源身边把宋亚轩拉走。


  等两人走了之后,张真源原本笑着的脸立马沉了下来,拿起手机就立马打电话给了马嘉祺:“把你的认快点带走,当初不是说好帮你追他,你就让他少碰宋亚轩的吗?”


  …


  路上,晚疯吹过两人的联,一路上格外安静。


  贺峻霖看着前方,而宋亚轩似乎也有心事。


  “贺儿,你是不是和马嘉祺闹矛盾了啊?”宋亚轩看向不说话的人,害怕对方真是因为这个原因而不说话了。


  “啊?”贺峻霖挠了挠头,不知道怎么回答了,只能摇摇头说没有了。


  说实话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,自从上次跟刘耀文表明之后,他好像有些可以避免马嘉祺了,虽然自己夜很难受,但他并不想让他知道这件事情,万一对方嫌弃呢。


  贺峻霖不说话。


  一个人走在路上,突然眼睛被谁蒙住了,他以为又是宋亚轩为了逗他开心呢,他没动。


  但后来他感觉不对劲了,对面的人突然抱住了自己,他抱住自己,他的动作很轻就像是害怕弄碎一件艺术品一般。


  “亚轩?”贺峻霖轻声说道。


  说罢,对方抱得稍稍紧了一些。


  “贺儿”低沉的声音传入耳中,贺峻霖身体一颤抖,立马想挣脱,“马嘉祺你放开我!”他大声喊道。


  马嘉祺没听。


  任凭贺峻霖怎么乱动,马嘉祺就是死皮烂脸不动,直到贺峻霖没劲了。


  “别躲我了好不好?”马嘉祺将头轻轻抵在贺峻霖的脖颈处,贺峻霖能清楚感受到他的呼吸声,他屏住呼吸,他想让自己的心跳跳慢些,但却不行,现在心跳的速度是他这辈子从未感觉过的。


  “贺峻霖”他又一次喊到自己的名字。


  “贺峻霖”


  “嗯”


  “贺峻霖”


  “嗯”


  马嘉祺说一句,贺峻霖回一句。


  “贺峻霖”最后一次叫他,马嘉祺说出了他第一次见他就想对他说的话,“我喜欢你,我好像对你一见钟情了,你别躲着我好不好?我难受”


  听到这句话,贺峻霖整个人愣住了。


  他的眼中一阵酸涩,他喜欢的人也喜欢他。


  “真…真的吗?”贺峻霖又一次问他,声音略微颤抖


  “真的”马嘉祺坚定说道。


  “我喜欢你,从第一次见面见面喜欢上了你,我拼命靠近你,打听你喜欢的,拼命对你好,想让你依赖我,离不开我,可…”他突然笑了,捧起贺峻霖的脸,贺峻霖的眼睛很好看,马嘉祺特别喜欢,“可后来你不知道怎么就不理我了,我才发现,到最后却是我离不开你了”


  说罢,马嘉祺在他唇上留下一吻。


  贺峻霖没有拒绝,而是抬起脚尖,给予他一样的回吻。


  宁静的夜晚,少年的心意最终传递成功,平静的夜晚成功撩拨起少年的心动。








  祺霖聊天记录



评论
热度(14)
©总被女人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