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专属情人

文严文

破镜重圆

he






楼道内,妇女的哀嚎声和小孩的哭声充满了整个楼道,奇怪的是,没有人上前查看。


屋里的男人浑身酒气,手里还拿着皮带,躲在角落的娃娃被吓得瑟瑟发抖,男人像是打累了,拿着酒瓶走了出去,见男人走后躲在角落里的小娃娃赶紧跑了出来抱住妈妈,可怀里的女人早就没了呼吸


“奇怪,妈妈的身体怎么这么冷啊”他紧紧的抱住女人,用脸贴着女人的脸“妈妈最怕冷了”年幼的严浩翔并不知道妈妈已经去世了,他只知道妈妈怕冷,不能让她冷着


“为什么捂不热啊?”他摸了摸女人的额头,可是女人过了好久都没有起来,严浩翔以为她睡着了,跑去房间里拿出被子轻轻的盖在妈妈的身上,然后钻进妈妈的怀里,静静的等着妈妈醒来,就这么等啊等,等了三天,尸体的腐烂味早已传满了整个屋子,可是严浩翔还是一如既往的坐在女人身旁,饿了就去厨房里拿牛奶喝,困了就倒在妈妈的身旁睡


人们发现他的时候,他还在母亲的身旁静静地睡着,尸体早已腐烂得不成人样,旁边还爬着大大小小的虫子,他们不敢想象严浩翔这几天是怎么挺过来的


他们把严浩翔送去了福利院,为什么呢,因为他的父亲在离开的那天喝酒摔死了


从那以后,严浩翔不再说话,安静的像个小大人,经常一个人坐在角落里看着手里的照片,大家都很好奇这个漂亮的小孩为什么不爱说话,于是都纷纷跑过来跟他说话,一大群的人围着他,让他有点不知所措……



这天,他又一个人坐在角落里看着手里的照片,有一个小孩在门口看了半天,鼓起勇气,朝严浩翔走了过去


你好,我叫刘耀文”他向严浩翔打了打招呼

严浩翔连头都没抬

小孩又朝他招了招手,严浩翔还是没理他,呆呆的看着手上的照片


“这是你妈妈吗?”刘耀文指着照片里的女人说道


严浩翔点了点头,刘耀文见严浩翔终于理他了,非常高兴的从口袋里拿出一颗糖递给严浩翔“想妈妈了就吃颗糖吧!”


严浩翔抬起了头,看了看刘耀文,又看了看他手里的糖,没有接过 刘耀文见状就把糖外面的糖纸撕开塞进了严浩翔的嘴里


“唔……”严浩翔尝了尝嘴里的糖


“好吃吗?”刘耀文顺势坐在他旁边


“嗯好吃”严浩翔点了点头


“原来你会说话啊!”刘耀文惊喜的说道


严浩翔很疑惑的看着他“难道你们一直以为我是个哑巴?”

“对啊,那天我们来跟你打招呼,你不说话,我们还以为你是哑巴呢!”


严浩翔笑了笑,没说话


“你不爱和大家玩吗?”


严浩翔摇了摇头“没有,只是你们一大群人围过来,我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”


“原来是这样啊,那你以后就跟我一起玩吧!”


严浩翔笑了起来“好啊,我叫严浩翔,要是被欺负了你可得保护我哦”


“没问题!”刘耀文比了个OK的手势


从那以后两个小朋友每天都形影不离,连睡觉也睡在一起,分都分不开


可好景不长,两个小朋友都相继被领走了,严浩翔走的那天,刘耀文紧紧的抱住他,严浩翔摸了摸他的头,从口袋里拿出一直钢笔

递给他“想我了就给我写信!”刘耀文接过钢笔,抹了抹眼泪


“那你不要丢下我啊”


严浩翔摇了摇头“不会的,一直在”


说完严浩翔便走向门外的车,朝刘耀文挥了挥手,上了车


刘耀文没过几天也被领走了


他们一别就是十二年,那年他们才10岁不到


收养严浩翔的那家人对他很好,把他当亲身儿子一样对待,把一切最好的都留给他


可刘耀文就不一样了,收养他的那家人把他当奴隶一样用,每天都让他干脏活累活,他也曾尝试过反抗,可换来的是一次次的殴打,他累了,不想再逃了


那就这样过一辈子吧


没当他想轻生的时候都会看看严浩翔留给他的那只钢笔,这是他唯一活下去的信念,他相信,他们一定会在遇见的


这天刘耀文还是一如既往的干着活,父亲突然叫他过去,他放下手中的活,抖了两抖,走了过去


男人递给他一套新的衣服,刘耀文已经好几年没有新衣服了,这家人抠得有时候连饭都不给他吃


“穿上吧,一会有事跟你说”刘耀文虽然疑惑,但还是乖乖的去换了衣服


等他回来后,男人示意他坐下,他坐了过去,看向男人


“有什么事?”


男人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塌钱,递给刘耀文


“是这样的,一会有人会来接你,你以后就是他家的人了”


“什么意思?”刘耀文就知道准没好事


“他们给了我两百万的彩礼”


刘耀文冷哼一声,抬起头来对男人说“老子在你们家受苦受累这么多年,两百万就把我给买了?”


男人没有说话,把钱放在桌子上,走了


刘耀文看了看桌上的钱,自嘲般的笑了笑,他明白自己天生就是这种命,所以他把钱塞进了口袋,安静的等着人来接他


那家人来了,他们把刘耀文带走了,把他带到房子前就走了


他走了进去,观察着四周的环境,屋子里干净得要命,他朝客厅那看去,沙发上躺着一个人,他走了过去,拍了拍眼前的人,那人把背对着的身体转过来


“你来了”


刘耀文点了点头,他看着眼前的人,好熟悉啊


“你的房间在那,结婚证明天再去办,今天有事我就先不回来了,你好好休息,明天我来接你”说完他走了出去,看都没仔细看刘耀文一眼




评论(5)
热度(21)
©总被女人骗 | Powered by LOFTER